【隨便聊聊】MA一個段子

話說吉爾伽美什與恩奇都跟阿泰爾與馬利克是什麼關係?

雖然這兩方出生於兩個不一樣的作品,應該八竿子打不上任何關係強行拉郎?!,但就據阿泰爾出生的地方,馬西亞夫,黎凡特地區,兩河流域,美索不達米亞的古老歷史,吉爾伽美什是世上最早紀載的英雄史詩篇章人物,恩奇都是吉爾伽美什生命中的好基友......

也就是說,就地緣與歷史性來看,前兩者可能是後兩者的祖先與後代關係,如果又扯上因果交替輪迴的狗血情節,也就是妄想馬利克的上輩子是吉爾伽美什(馬利克名字的國王之意冥冥之中被傳承下來),阿泰爾的上輩子則是上天派下鎮壓吉爾伽美什的暴行,泥人化身的恩奇都,被身為神妓的瑪利亞感化變成文明人,還有恩奇都跟吉爾伽美什所謂不打不相識的友(ji)情,然後冒險一起去打作為阿巴斯的上輩子,神祇豢養的一隻巨樹怪獸,名為胡姆巴巴。

恩奇都殺了神祇豢養的樹獸生重病而死,吉爾伽美什因為恩奇都的死,決定尋找生命的意義,儘管最後找到了長生不死的草,但草被蛇吃掉,吉爾伽美什最後甚麼都沒得到回了自己的王國。

在夢中與已死去的恩奇都相會,聽聽恩奇都訴說死亡之後的痛苦世界。

覺得這樣的故事內容套在他們身上超級可以(可以甚麼),看著他們相遇,手牽手一起去冒險,最後最好的朋友死了,橫跨生死之間的距離,兩人只能在夢中訴說情誼,然後他們在古遠時期的恩恩怨怨又帶到了他們身為刺客的時候,所有刺客時的悲劇都是上輩子的因果輪迴造成,真狗血(淦

覺得如果這故事能夠實體化真的是啊啊啊啊想想都有點小激動

但,伊斯蘭沒有所謂輪迴這個概念吧呵呵呵呵


我就是想看馬利克憑藉王的威嚴對阿泰爾做這種那種各種事情啊,甚麼阿泰爾當肚皮舞孃取悅王最後被王帶上床的故事啊(爛)

我就是想吃MA肉啊嗚嗚嗚嗚嗚


我認識吉爾伽美什跟恩奇都的確是從FGO開始的,但在FGO的CP中,比起閃恩,我更喜歡金劍(爛)

评论
热度(8)
© 搭拉嘟嘟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