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便聊聊】延續昨天EZIO總攻的腦洞

想看挨揍爺不只征服妹子,也征服漢子的後宮之旅好像很帶感,然後就不小心稍微認真寫一下_(:3」ㄥ)_如果是BL遊戲的話,艾吉歐可以攻略的對象應該會有:

1.竹馬EL線(所謂開局對主角就好感度高的角色),大番茄提供所有後援,是個願在身邊支持默默付出的人妻型角色,遇到艾吉歐危及性命的情況,李奧納多會爆氣(開無雙??),站在艾吉歐前面擋住所有危及他的事物,年紀李奧比艾吉歐大。最後是兩個過著平凡小日子結局。

2.冤家EV線,維耶里一開始是個傲嬌(其實是個性格單純的人,願望是希望有人能夠更注意他),在跟艾吉歐相處上漸漸被挨揍攻略,是個傲嬌大少爺,但心思容易被看穿的單純角色,是一旦被開發就可以盡情逗弄(??)的角色^q^(不) 兩人同年。最後走哈哈哈你追得到我你就來追我啊結局(WTF

3.相愛相殺EC線,切薩雷跟艾吉歐家族是世仇關係,走羅密歐與茱麗葉路線(??),但是初次見面兩個人充滿衝突,直到兩家族對付共同敵人,切薩雷跟艾吉歐兩人才對對方的印象有所改觀,進而開始談感情(??),若這兩人修成正果可能有兩條線結局,一走私奔路線,二走兩家族釋盡前嫌的大團圓結局?私設兩人年紀一樣。

4.從夥伴晉升伴侶的EY線,約瑟夫是爸爸那邊認識的異國孩子,受人託付,爸爸叫他跟約瑟夫做朋友好好相處,兩人在朝夕相處下漸漸產生感情,約瑟夫比艾吉歐小,最後兩個人到處旅行的結局。

5.從神交到夢想成真的EA線(??),簡而言之是艾吉歐小時候自從看到家裡阿泰爾的肖像之後,作夢夢到阿泰爾的如仙如幻美麗身影,艾吉歐像是一見鍾情一樣莫名迷戀他,與阿泰爾這幽魂相遇之後,幫助阿泰爾這幽魂未完成的遺憾,阿泰爾離開他時,許下了他們還會再相遇的約定,過了十八年以後,中年的艾吉歐遇上了十八歲的阿泰爾在一起,一個老牛吃嫩草的結局(??)

看到有人真的吃艾吉歐總攻,興奮的情況下開了此等腦洞,想想當艾吉歐像個韋小寶(??)一樣,不管是以自身的魅力,讓人心醉神迷的口條,還是令人折服的武力,一個個手到擒來把看來無法攻略的漢子們打下來就覺得好興奮啊^q^最過癮的地方應該是看艾吉歐『我來、我見、我征服』的過程(這是傑克蘇吧)。
會被大家拱為官配的應該不意外會是竹馬EL線,然後我私心喜歡EA線(你好煩)最沒人氣的應該是EV線,維耶里就很像來打醬油湊CP的(壞

可是瑞凡,這種遊戲做出來不會有人買啊,因為覺得傑克蘇太雷跑了^q^

腦洞也只到這樣了,有誰有興趣的拿去寫都不要緊啊_(:3」ㄥ)_

评论(24)
热度(23)
© 搭拉嘟嘟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