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便聊聊】沮喪_(:3」ㄥ)_

已經心情低落好一段時間了,這種低落來得毫無預警,大概跟工作有點關係吧,也希望這種情緒低落的心情能夠早點結束_(:3」ㄥ)_

想想實在不能確認我的文真的夠好夠讓人喜歡嗎?想想永遠都有別人寫得比我更好更讓人喜歡_(:3」ㄥ)_這種念頭讓我怕得不敢繼續寫,在之前情緒高昂的時候完全不會這麼想,只覺得腦洞是非常愉快的事情,但是在情緒低落的時候,這種念頭就有如波浪一樣反噬自己。不敢讓自己感到太快樂,只因為悲傷的反撲的作用力更可怕,有如鐘擺一樣擺盪在非常興奮與非常失落的兩個高點真的,要人受不了了。

儘管這麼說,但還是想寫寫阿泰爾去光頭教授家吃飯,才發現光頭教授不只已婚,老婆瑪麗亞本來還是他學生的天大腦洞(??


--如果有看到哪個寫手明明寫得比我好,但還是抱怨自己寫得很俗很差不夠好的話,我會(消音--

评论(15)
热度(3)
© 搭拉嘟嘟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