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便說說】只是想說我還活著

狀態是魚,偶爾冒個泡證明自己還活著。

因為目前沒有AC以外其他讓我衝動跳進去的坑,所以我就,繼續待在AC吧(笑哭),二太爺與老馬這對真的害我不淺,摔坑摔得慘,但這一對的前身其實是火影的佐助與鳴人,感謝他們曾經帶給我好幾年一段美好的時光,也花了最多的同人本在他們身上(哭哭喔)一想到火影結局被畫成這樣,想回鍋都回鍋不起來啊_(:3」ㄥ)_
二太爺跟老馬大概是因佐鳴延續下來的移情作用,要說的話,應該是佐鳴才是最害人不淺的那個(笑哭),我喜歡的是佐鳴嗯,在佐二少還沒有變中二助之前就喜歡的CP,動畫第三集的那個吻,在白與再不斬那一戰中佐助替鳴人擋下的冰針,兩人吵得兇卻有心有靈犀的極佳默契,口是心非的彼此關心,妥妥的,把對BL世界還朦朧無知的我狠狠地推下去的CP,尤其第一部,他們還是年少青春少年郎的12歲時(老人講古語氣),但他們近忍界大戰時候的故事我是完全一問三不知啊^q^看結局畫這樣,我更不想補完了,雖然莎拉娜跟博人是可愛啦,但那被我認定是另一個平行世界的故事了(到底怨氣多重?)安慰地想他們在一起的話也算是佐鳴在一起啦(是多阿Q)但是我看得到他們在一起嗎?_(:3」ㄥ)_

感覺AC裡面多了不少新面孔啊哈哈^q^不過也是不少人本來AC跑去踩別的作品的坑了哈哈,最近很紅的"守望先鋒"倒是沒有特別打到我,最近有興趣的遊戲是pokemon goヽ(✿゚▽゚)ノ比起家裡玩遊戲(都懶得玩遊戲啦)比較熱衷戶外活動吧哈哈


最近又回到了想寫文的時期_(:3」ㄥ)_所以沒特別活躍的原因是在補坑。然後在補的文有(算)EA那篇,還有愉快的老馬系列,車是會開的,但一定是另外再開一篇,因為想寫一個寫出來絕對會被警察叔叔帶走那種程度的嗯_(:3」ㄥ)_
愉快的老馬系列還預定開快樂的(??)肯威爺孫一家,跟走Leo走暗戀路線的EL副本,不過做人還是要像愚公移山一樣腳踏實地一點(??)就是知道自己手殘程度般的手速,所以只求填坑不求快速了唉_(:3」ㄥ)_

感覺自己的腦洞跟別人比總是歪了(不只)一點,哼哼哈哈哈_(:3」ㄥ)_

评论(10)
热度(4)
© 搭拉嘟嘟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