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該 MA 垃圾話很雷】想去跑個圈冷靜一下

https://allahdammit.deviantart.com/

看到這個歐美太太的圖,我整個人興奮到都不好啦( *´艸`)!!
我要追隨這個歐美太太到天涯海角!!!

在這裡第三篇漫畫得知二太爺是下面被幹的那個我好放心啊!!(欸

不管裡面的二太爺看起來多攻多主動,在裡面的他好像一隻小狗狗,喜歡巴著老馬不放,超愛跟老馬撒嬌,想要用各種方式吸引到老馬的注意,然後老馬就整個冰山美人(??)的反應,但是突然強氣起來的時候讓二太爺整個人心兒蹦蹦跳,就像一隻大狗興奮得撲上主人,我整個人看他的視角都覺得是MA啊(迷妹快滾),矮攻高受什麼的對我來說完全不是問題啊!!!

當然,這應該是MAM,但是我的MA指的是SEX的插入與被插入位,無論過程如何,二太爺負責被幹就行了>//<我的本命角色都會希望他總受希望他被幹沒藥救了嗚嗚--。・゚・(つд`゚)・゚・所謂以總受看本命角色(欸

想想二太爺被幹眼神矇矓色氣淫那個蕩沒有棒棒就會飢渴到受不了哽咽求快點進去的表情,怎麼可以這麼好吃啊!(*´ω`*)(嚼嚼

评论(16)
热度(32)
© 搭拉嘟嘟嘟 / Powered by LOFTER